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科系5

:::

【榮譽榜】恭賀~本學程競技四鄭奕頡同學,榮獲師範學院「簡淑真獎學金」!!

恭賀🎉🎉🎉~本學程競技四鄭奕頡同學,榮獲師範學院「簡淑真獎學金」!!🥳👏👍

📍關於奕頡的小故事🤓

⭐️棒球隊的奕頡,大二才從外縣市轉學過來台東大學,學習態度很積極,為了要彌補在其他學校沒有修到的課程而花比其他人多的時間再補課程,每學期都修滿25學分,並認真的讓自己保持在全班前五名的學業成績!

在棒球專長訓練上,也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只要有機會上場就盡全力表現為球隊做出貢獻,熱心負責的個性也讓老師們賦予許多服務隊上的任務,他也都能使命必達!

在大三時,申請通過小教學程修習資格,大四時申請通過體育系預研生、並順利考取體育系碩士班~

⭐️目前以大四身分兼體育系碩班生、教育學程研修生,也利用課餘時間協助棒球隊老師們的教學助理、計畫參與~~全方位的學習,「五育兼具」,獲得淑真獎學金,實至名歸!🤩🤩🤩

恭喜奕頡~~~👏👏👏

⭐️奕頡的個人表現是競技系學弟妹們的典範👍,也期許系上同學大學四年的時間,不要侷限自己,不要害怕困難與挑戰,多方嘗試與學習,善用臺東大學很豐富的學習資源,讓自己不只是運動員!🤩

#臺東大學棒球隊👍

#臺東大學運動競技系,讓你不只是運動員!👍

瀏覽數: